小兒外科

主要醫療服務為兒童的所有外科疾病,所以小兒外科手術範圍相當廣泛, 包括各次專科之兒童疾病及腫瘤,例如小兒兇胸腔外科,小兒一般外科,小兒消化外科,小兒整型外科,小兒婦科,小兒泌尿外科,小兒骨科等等。

我們的病人包含新生兒、嬰兒、孩童及青少年主要對象、大多數的病人都是14-15歲以下的小朋友。

專長及主治: 舌繫帶過短、腹股溝疝氣、陰囊積水、隱睪症、包莖、臍疝氣、血管瘤、陰唇粘連、斜頸症、 早產兒腸胃手術及早產兒各項手術治療。

醫療儀器:超音波儀器、腹腔鏡儀器

 

 

兒童骨科 

小兒骨科疾病之診斷、治療及手術,髖關節脫臼或發育不良、內翻足、扁平足、腿型不良(O型腿或X型腿),及其他小兒骨科問題之治療。

 

兒童泌尿科

處理有關小朋友的泌尿生殖問題,如:尿道下裂、尿路逆流阻塞及其他泌尿系統畸型、尿路結石等疾病。

 

兒童耳鼻喉科

嬰幼兒及兒童耳鼻喉、頭頸部相關疾病之診斷、檢查與內科治療及外科手術。

 

包括聽力篩檢、聽力障礙、中耳炎、鼻過敏、鼻竇炎、喉頭軟化症、聲門下狹窄、氣管軟化、氣管狹窄、聲音沙啞、吞嚥障礙、呼吸道及氣管食道異物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