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試用資源】GIBLIB線上實境手術資料庫,開放試用,即日起至2021/06/19。

GIBLIB資料庫網羅了如梅約醫學中心Mayo Clinic與克里夫蘭醫學中心Cleveland Clinic等世界頂尖醫院、及享譽國際大師的手術實境教學過程,內容涵蓋了全科別手術影片及臨床講座。

※ 資料庫特色:

  1. Giblib與梅約醫學中心Mayo Clinic,克里夫蘭醫學中心Cleveland Clinic,西達賽奈醫療中心Cedars-Sinai、史丹佛兒童醫院合作,提供優秀外科醫生的醫療教育訊息內容。
  2. 提供2,000堂以上全球領先醫學專家錄製的VR課程,涉及切除縫合、心胸、腸道、婦產科、神經外科、眼科、骨科、兒科、整形外科、足科、腫瘤外科、血管外科等領域。
  3. 能透過360手術環景影片,了解手術團隊如何互相幫忙、如何擺放手術器械,合作出高品質的手術,對手術室團隊的成長尤其具有幫助。
  4. 醫學生和醫師可透過電腦,手機,平板App,隨時隨地瀏覽最具有VR沉浸感的手術室體驗。
  5. GIBLIB VR產品,有助於外科醫生了解更多的手術室過程,不用實際參與,或花費大量的資金,GIBLIB VR APP的影片解析度達4K,每個角度有詳細的訊息,確保執業醫師和外科醫生獲得更真實的體驗。

 

※ GIBLIB線上實境手術資料庫:https://watch.giblib.com
    (此資料庫必須先註冊個人帳號密碼且需輸入試用碼,完成後即可於資料庫首頁登入使用)

※ 註冊說明步驟(請參閱附件)

    註冊連結:https://watch.giblib.com/access
  
    以義大醫院的email註冊個人帳號,輸入試用碼:E-DA2021T

※ 試用時間:即日起至2021/06/19。

※ 試用方式:圖書館網頁→電子資源查詢系統(ERMG)→試用資源→點選GIBLIB線上實境手術資料庫。

 

歡迎多加利用。


如有問題歡迎與我們連絡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義大醫療財團法人義大醫院
醫學圖書暨資訊中心
TEL : (07)615-0011#1611-1615
824高雄市燕巢區角宿里義大路1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