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試用資源】JoVE Clinical Skill護理臨床技能資料庫開放試用,即日起至2021/10/05。

 

※ 資料庫簡介

1. JoVE Clinical Skills 為護理相關影片資料庫,提供六大主題,包含COVID-19/冠狀病毒篩查和治療患者的醫護人員的程序,並提供多國語言字幕。

2. 身體檢查評估與OSCE臨床技能是醫護人員必備的專長與技能。

3. JoVE Clinical Skills收錄87部影片(六個子集),邀請美國知名大學哈佛大學、塔夫茨大學、猶他大學、耶魯大學和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等醫師、護理師聯合製作。

4. 透過影音的方式清楚講述於身體檢查的基本流程及OSCE的流程與步驟,影片涵蓋不同部位的檢查技術、預期結果及執行時應考慮的因素。

5. 內容包含了身體檢查、急診醫學與重症照護、護理技能及冠狀病毒的相關操作程序等。

 

※ 連線網址:https://www.jove.com/education/clinicskills

※ 試用時間:即日起至 2021/10/05

※ 試用方式:圖書館網頁→電子資源查詢系統(ERMG)→試用資源→點選 JoVE Clinical Skill 臨床技能影音資料庫


歡迎多加利用。

 

-
若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,謝謝。

義大醫院圖書館 #1611-1615

義大癌治療醫院圖書室 #16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