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電子資源】中華醫學期刊全文數據庫,開放試用,即日起至2022/07/31。(內有抽獎活動連結)

 

中華醫學期刊全文數據庫開放試用(本次試用不含知識庫)

※ 簡介

中華醫學雜誌社以編輯出版中華醫學會主辦的 各類醫學期刊為主要任務的全國性醫學期刊出版機 構。截至目前,中華醫學會主辦的醫學期刊已達180 餘種,形成了中國醫藥衛生界數量最多、影響最大 、最具權威性的醫學期刊系列。雜誌社也成為目前 中國最大且最具影響力的醫學專業雜誌社。

 

※ 試用使用方式

1. 在院網域內使用:點擊網頁右上方的"IP登錄",可直接登錄使用(每次都需要點選)

2. 在院網域外使用:一定要透過登入電子資源查詢系統,連線到中華醫學期刊全文數據庫後,點擊網頁右上方的"IP登錄",可直接登錄使用(每次都需要點選)

 

※ 連線網址:http://www.yiigle.com/index

※ 試用時間:即日起至2022/07/31

※ 試用方式:圖書館網頁→電子資源查詢系統(ERMG)→試用資源→點選中華醫學期刊全文數據庫

 

※ 2022 世界閱讀日~『中華醫學期刊全文數據庫』疫起用起來抽獎活動!!即日起至2022/06/30。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ds3nywdJQF9WLYAQmdrBdjz6CxHMM-nr_RuPFyxTwGgPf06Q/viewform

 

-

若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,謝謝。

義大醫院圖書館 #1611-1615

義大癌治療醫院圖書室 #1610